Drink Margaritas in Sins

Watch out honey, step back

My photo
Life should be simple. I'm not saying it's a piece of cake. You're in a haze. It's just a phase. You know this maze is as simple as it seems.

Tuesday, June 15, 2010

我和他



等待着。期待着。 日夜颠倒。虽然心里清楚的知道。

可笑的是,假期了,竟然还可以不够睡,竟然还为了他而失眠。

爱上了发呆。他天天都在我脑海里陪着我,陪着我睡着。

相隔那么远,都可以闹翻天。

我,会想要面对,解决。 而他,喜欢选择逃避。

我并不想迫到他走投无路,也不需要他为了我而改变自己,但我也不想委屈我自己。

亲爱的,不想再吵架了。哭 也哭到累了。

从来都没有谁对或谁错。

代替他,哄自己开心,像傻瓜一样。

唉,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就这样被他征服,切断了所有退路。

但,我愿意, 为了他,什么都愿意试。

为了他而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09thy | by TNB